大吉大利 今晚吃「機」活動20180709

A+

A-

這個口號相信很多捧油們耳熟能詳,也都在遊戲中順利吃雞。不過此「機」非彼「雞」,今晚吃的是「有機」!宜蘭大學有機產業發展中心為推廣安全的國產有機農產品給消費者,舉辦大吉大利今晚吃機抽獎活動,邀請大家前往餐廳用餐時,留意餐點是否由有機食材製作。只要將含有國產有機農產品的餐點依下方圖片的規則拍照上傳並留言分享,就有機會抽中價值500元的有機之心美食餐廳消費抵用劵,一共20個名額。

 

不知道哪裡可以吃到有機餐點??有機之心美食餐廳網頁(http://restaurant.i-organic.org.tw/)內的近百間餐廳皆供應含有有機食材的餐點,品項不一種類繁多,請大家前往用餐時詢問店家使用的有機食材。

 

不限於有機之心網頁內的餐廳,歡迎大家將平常光顧的口袋名單分享出來,只要有使用有機食材一樣符合規則。消費同時可以抽獎,也讓宜大有機中心能有機會邀請這些餐廳加入有機之心美食餐廳。

 

活動注意事項:

1.
一個帳號一次抽獎機會,照片不可盜用、共用。

2.
餐點含有的有機食材以國產有機農產品為限,進口、無毒農產品不計入,本中心會向餐廳致電確認。

3.
得獎名單會公布在有機之心美食餐廳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rganicdodo/)

4.
獎項為價值500元消費抵用劵,可前往有機之心美食餐廳憑劵試吃等值之店內餐點,不可找零。

5.
若有未盡事宜,本中心保留修改與解釋之權利。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SHARE
按下 Enter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