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之心五年有成・百家餐廳天和同慶」頒證暨慶祝記者會活動圓滿成功

A+

A-

翻轉餐桌 從土地到餐廳的飲食革新

 

推動有機消費,並拓展有機農產品之生產與銷售的「有機之心・美食餐廳」計畫,在天和鮮物旗下 5 家超市、餐廳與 7 家全家便利商店複合店的加入下,使得本計畫邁入新的里程碑,全國有機之心餐廳超越百家,特別舉辦此頒證與慶祝記者會。

「有機之心・美食餐廳」的型態非常多元,有專營早餐的,有專賣甜品飲料的,也有只賣便當的;有素食、有百匯,也有異國料理或火鍋,都非常健康又美味。但無論如何,他們都樂意採用有機食材,展現他們的「有機之心」!

新加入「有機之心・美食餐廳」的天和鮮物・ATT 4 Recharge餐飲超市,引進美國超市餐廳(Grocerant = Grocery Store + Restaurant )概念,除了在超市選購有機食材,消費者更可以在現場品嘗有機農產品製作的安心健康餐飲。這種開創性的作法,更為有機農產品行銷打開了一條新的通路。

一百家有機之心美食餐廳讓國產有機農產品更深入到外食族群的消費圈裡。有機之心,象徵著每一家餐廳都有一顆支持有機農友的熱心、保護消費者的愛心,以及全力維護環境的良心。「有機之心」串聯大大小小的心,隨時隨地進行翻轉餐桌的革命,讓在外飲食擁有更多的安心與健康。

活動:「有機之心五年有成・百家餐廳天和同慶」頒證暨慶祝記者會

地點:天和鮮物・ATT 4 Recharge餐飲超市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ATT 4 Recharge商場4)

到場貴賓:

農委會陳添壽副主委,農糧署蘇茂祥副署長,農業資材組黃俊欽組長,國立宜蘭大學有機產業發展中心黃璋如主任,天和鮮物董事長劉天和先生,商業發展研究院許添財董事長, ATT4Recharge竹村匡史總經理。

主辦單位:國立宜蘭大學有機產業發展中心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

協辦單位:天和鮮物

天和鮮物・ATT 4 Recharge餐飲超市獲頒「有機之心‧美食餐廳」證書,(左起)ATT4Recharge竹村匡史總經理、商業發展研究院許添財董事長、天和鮮物劉天和董事長、農委會陳添壽副主委、國立宜蘭大學有機產業發展中心黃璋如主任、農糧署蘇茂祥副署長。

現場製作的餐點食材包含4個類別的國產有機農產品(有機米、有機蔬菜、有機水果、有機五穀雜糧)。

呷米共食廚房執行長王淑珍(持麥克風者)分享加入有機之心美食餐廳感想。

宜大有機中心主任黃璋如(持麥克風者)介紹貳叁捌食坊主廚謝竣宇夫婦。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SHARE
按下 Enter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