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WWOOF,邀請各國志工到農場工作071016

A+

A-

WWOOF Taiwan正在募集有機農場主人,凡有意願提供工作機會與食宿給志工,趕快申請成為WWOOF Taiwan的合作農場,就能邀請世界各地的志工到農場工作!

  WWOOF (World Wide Opportunities on Organic Farms) 是一種協助有機農場生產有機作物為目標的國際性組織,起源於70年代的英國,目前已經有數十個國家申請加入。而WWOOF Taiwan是WWOOF在台灣的代表,主要業務是協助世界各地的志工到台灣的有機農場工作,體驗有機栽培技巧,以及感受農村的生活。其運作方式是民眾提供短暫勞力,每天工作4~6個小時,並由農場主人提供食宿,在互相信任、經驗交流的原則下,一起完成有機栽培,其中完全沒有金錢交易的行為,即農場主人不用付酬勞給志工。

成為WWOOF Taiwan農場辦法:

申請條件: 必須以有機農業栽培,且願意提供工作機會與食宿給志工的有機農場主人。
加入好處: 1. 不需付人事費用,就能得到無限的勞力

2. 開拓視野,學習與來自不同家庭、社會的人溝通、交流

3. 增進與外國人溝通的能力

申請方法: 填寫申請表格,以傳真、Email或郵寄皆可。 請下載申請表格
聯絡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2-2515-3785  分機 250

傳真:02-2515-2638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87號9樓.。

Email : info@wwooftaiwan.com

資料來源:WWOOF Taiwan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SHARE
按下 Enter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