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亞洲有機行銷智能中心」揭牌 引領亞洲有機農業智能行銷

A+

A-

IFOAM Asia副主席三好智子與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簽約。圖片來源:新北市政府官網

 

新聞摘要

新北市政府在108年7月成為IFOAM Asia會員後,接續與IFOAM Asia共同成立「亞洲有機行銷智能中心(CEIOMA)」,於今年(109)2月24日,由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與IFOAM副主席兼任IFOAM Asia執行長張惠善、IFOAM Asia副主席三好智子等外賓、企業代表,共同為「亞洲有機行銷智能中心」揭牌,未來將作為引領亞洲有機農業智能行銷發展的重要基地。

 

相關新聞連結:新北創設有機行銷智能中心 (2019年 04月 03日)

新北創設有機行銷智能中心

吳明機表示,新北市政府是臺灣第一、也是目前唯一成為IFOAM Asia會員,以及「亞洲地方政府有機農業促進會(ALGOA)」的地方政府,並與IFOAM Asia合作舉辦亞洲有機青年論壇,搭建有機青年交流平台培育人才。新北市的有機農業備受ALGOA認可,ALGOA也預計於今年在新北市設立「亞洲有機公共採購中心(ACPP)」,於全球推動公共採購的概念、帶動有機農業的整體成長。

 

農業局表示,「亞洲有機行銷智能中心(CEIOMA)」已步入營運階段,致力於提供有機行銷模式輔導及諮詢,擔任孵化器角色,協助創新優良方案發展並接軌國際。此外,也將建立數位科技創新通路,結合城市消費力,帶動有機農業發展。

另外,「亞洲有機行銷智能中心(CEIOMA)」也預計在今年8月舉辦有機農業和創新行銷策略培訓,介紹世界有機市場現況,以及素食、公平貿易、清真認證、有機飯店等新趨勢,分享數位行銷新技術。未來也會推動農友與新北市政府參與國際交流與國際有機商展。

亞洲有機行銷智能中心啟用大合照。圖片來源:新北市政府官網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SHARE
按下 Enter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