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單一登入就上手!懶人包教學

A+

A-

第一次用單一登入就上手!懶人包教學

課程懶人包20200813-1

每一個有機農場及有機加工業者都有一個「簡易網站」,而且功能超級棒!

為滿足消費者查詢農場及瞭解農場之需要,也為了讓有機經營業者能免費擁有一個介紹農場的網站,我們為每一個農場與加工業者建置了「簡易網站」。

當消費者在「有機經營者整合資訊系統」查詢貴農場時,搜尋到的農場頁面即是「簡易網站」!

需要查看正確的資訊,消費者們一定會進入到我們為您所建置的簡易網站或電子商店,所以這是您的重要門面,也是客戶認識您的最佳管道。
您可以提供這個網址或網址的QR CODE給消費者,例如印在名片或包裝袋上,消費者很容易就能認識您的農場喔!

單一登入包含哪些功能?

 

  • 系統首頁-系統公佈欄,提供各類活動及有機資訊

  • 農夫市集管理-商品公佈欄,免費刊登上架商品資訊

  • 招募有機好幫手-提供各農場招募人力

  • 有機好好玩活動-張貼農場活動公告(食農教育、環境教育)

  • 簡易網站管理-農場的驗證資訊,農場介紹通通在這裡

  • 銷售管理系統-統計、帳款就靠它

單一登入的基本操作

無論是用手機、平板或電腦都可以操作喔!
手機與平板可以直接掃描QR CODE直接操作。

另外只要是通過「有機」驗證(包含轉型期及加工)會有一組「單一登入」之帳號密碼。
如果您是第一次第一次使用,或是忘記您的帳號密碼,現在可以先打電話到有機中心,將會有專員找到您們的帳號密碼喔!
03-9317862 / 03-9317060

登入系統後,請先輸入E-mail信箱與變更密碼
將密碼更改為自己常用不會忘記的密碼喔,萬一真的忘記可以透過「忘記密碼」,系統會將密碼發到您填寫的E-mail信箱,若還是沒有,就在與有機中心聯繫,專員會協助大家找到密碼的,此外帳號沒有辦法更改喔!

簡易網站後台操作教學請點我!

單一登入系統介紹影片請點我!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SHARE
按下 Enter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