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精饌米獎」選拔活動 開始報名囉!

A+

A-

全臺各地特色好米大募集!!

在地深耕的農會、歷史悠久的在地老米舖、企業化集團管理的營運主體、自產自銷的優質小農,通通看這邊!!

為挖掘並發揚各地國產特色好米,農糧署今年辦理「精饌米獎」選拔,分為「臺灣好米組」及「臺灣有機米組」兩組受理報名,報名至2021/3/31止,凡糧食業者、稻米產銷契作集團產區營運主體及自產自銷之小農,且包裝米產品具3處(含)以上銷售據點者皆可報名。

歡迎業者及自產自銷之農民上網報名,國產高端包裝食米最高榮譽等你來挑戰,用在地最優質好米搶下本年精饌米獎冠軍殊榮!!!!

獲獎業者後續將由本署媒體宣傳規劃之網路、報紙、雜誌等媒體曝光機會協助推廣,提升得獎產品能見度及知名度,共創創造消費選購熱潮!!

若報名上有任何問題可向活動的聯絡窗口詢問

財團法人台灣優良農產品發展協會 林皓雯小姐

電話:02-23567417分機38

資料來源

農糧署糧食產業組糧食經營科(2021/1/27),110年「精饌米獎」選拔活動 開始報名囉,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https://www.afa.gov.tw/cht/index.php?code=list&flag=detail&ids=3410&article_id=49326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SHARE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按下 Enter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