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植樹月贈苗活動

A+

A-

一年一度植樹月活動開跑囉!今年東勢林管處自行規劃及配合區公所等政府機關及民間團體辦理逾25場贈苗活動,將贈送山櫻花、臺灣肖楠、野牡丹、七里香、青楓等原生樹種樹苗,邀請民眾在防疫期間不忘種樹愛地球,一起營造及維護原生生物棲地環境,讓生物有家,生命延續!

今年植樹月主題「森存之道」,希望民眾在享受舒適都市生活的同時,也能了解原生生物也有他們獨特的生存棲地,需要大家共同營造及維護,透過民眾的力量,栽植原生樹種,營造多樣性棲地環境並串連成綠色網絡,讓在地的生物住民也有美麗安全的住家。

東勢林管處今年贈苗場次分布臺中市、苗栗縣泰安鄉、南投縣仁愛鄉、花蓮縣秀林鄉等,各場次結合不同主題,有健行活動、寫生比賽、廉政宣導、林業宣導、有獎徵答等活動,歡迎民眾在做好防疫同時,攜帶環保袋來領苗,共同植樹、護樹愛地球。

提醒大家,在前往活動前,務必先上網查詢確認活動場次、時間及領取規則有無變動,以免白跑一趟,並請做好個人防疫措施、配戴口罩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表單可以依據縣市別查詢贈苗地點喔!

資料來源

  1.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2021/02/26),防疫不忘愛地球 植樹月系列贈苗活動開跑,https://www.forest.gov.tw/forest-news/0067211
  2. 林務局臉書粉絲團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SHARE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按下 Enter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