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有機農業促進論壇 –有機農業『女子』行」即日起開放報名

A+

A-

今年度舉辦的「2021有機農業論壇」主題訂定為「有機農業『女子』行」,將邀請多位於有機產業耕耘多年、經營有成的優秀女性農產品經營者、業者,共同齊聚探討,女性特質表現在有機農業的經營管理上,是否有其特別不可取代之處?以及,女性農產品經營者又是如何在加工及行銷通路方面迎接挑戰、開拓新局,打拼出自己的有機一片天?

邀請您在520這天,一起深入瞭解這股堅毅而溫柔的力量!

* 時間:2021年5月20日(星期四)8:20 – 16:30

* 地點:國立中興大學農業環境科學大樓 10樓 國際會議廳

* 主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國立中興大學|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有機農業推動中心

*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 報名日期:即日起 (名額有限,報名速從)

* 參加對象:有機農產業相關工作者優先、對從事有機農業有興趣者。

* 本活動以有機農產業相關工作者優先錄取。收到電子郵件寄發之「報名成功通知信」者,始為報名成功。

* 無故未出席且未通知主辦單位者,將影響未來參與相關活動之權益。

* 錄取人員請於當日報到時間內完成報到程序。

*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內容調整之權利。

* 因應政府垃圾減量政策,請自備環保杯具及餐具。

* 為配合防疫,一律採實名制,不接受現場報名。請與會者配戴口罩進場;體溫超過37.5度或未戴口罩者,一律不得進場。活動進行時,敬請全程配戴口罩。感謝您的配合。

* 本活動為免費參加。

若有其他疑問,請電04-22840145#22(湯小姐)洽詢

或寄信至xindaorganic@gmail.com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SHARE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按下 Enter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