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有機◢ 宜蘭羅東 • Hej ! 北歐餐桌|有機之心心等 ♥ ♥ ♥

A+

A-

記錄時間:2022/2/23 | 文字、圖片 / 布丁編

又快連假了,還在尋找跟家人朋友聚餐的地點嗎?布丁編這次來到羅東鎮的林森路上,有一間白色牆面搭配棕色木材裝飾簡潔的店面,叫做北歐餐桌。店內陳設也是白色跟木質家具搭配,給人簡單溫暖的感覺。「Hej ! 北歐餐桌」延續「新北歐飲食」的概念,使用有健康價值的在地美味,吃出食物原味。在這裡是選用在地、當季食材,早午餐系列搭配了至少十種以上的蔬果。小編今天點的是慢熟香料霜降豬的套餐組合。

🥢今日點餐:

💟 羅宋湯:聞起來香氣濃郁,紅通通的湯汁飄著一片麵包片。軟透的馬鈴薯可見得有一定的燉煮時間,不少的紅蘿蔔、牛肉末,飄著點點香料。嘗了一口,喝到微酸的蕃茄味,帶著蔬菜的甜味。等不及其他菜色送上,這碗湯迅速就見底了,小編帶著殘念喝下最後一口。

💟 慢熟香料霜降豬:用木盤呈上的主餐,有著手工麵包、司康、撒著香料的肉片、數種蔬菜,讓人一看就驚豔的豐富菜色。光是醬料就有四種,有手工果醬、巴薩米油醋、鹽之花、沙拉醬。服務人員也適時的介紹下食用方式。

在盤中約有1/2份量的生菜類是選用永福有機農場的新鮮蔬菜,服務人員介紹當天有紅橡木萵苣、綠橡木萵苣、鳳凰生菜、紅火葉生菜、南瓜、豆薯、小黃瓜、玉米、甜菜根、地瓜、蓮霧、蘋果等,真的是少見一道菜就有這麼多種類的沙拉,咬下去新鮮爽脆的口感,讓人懷疑當天早上才產地直送過來。

拿起單片土司的手工麵包,一撕開來可以感覺麵包外皮Q脆、內濕軟。而手工司康也非常的酥,吃下去是濃郁的奶油香。

而霜降豬選用香草豬,不像一般早餐店薄薄一片,本身是略有厚度結實不乾柴的口感。

💟 蜂蜜堅果麥片優格:套餐附的優格,最上層是草莓乾,再來是果乾跟麥片。草莓乾加了肉桂的味道,更多了一個層次感。連果乾也是店裡自製,店家嚴守把關,不用擔心有不明添加物。

整份餐點的蔬菜分量很多,女生一個人吃完也很有飽足感。提供的餐點可窺得店家製作的繁瑣程序,可以見得對餐點的用心程度。白天的北歐餐桌,依循著剛剛好的飲食概念,提供大家健康無負擔的用餐體驗以及真食物的美味。另提供外燴服務,享用用心挑選的食材,讓在地美味到您家!

Hej 北歐餐桌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口味,僅供大家參考!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SHARE
按下 Enter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