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心特別講座】從識土到痴土 顛覆您對土壤的看法!

A+

A-

本文轉載自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文:慈心基金會 

二十五年前台灣的有機環境尚處在起步階段,時至今日,台灣有機不僅漸漸耳熟能詳,接受的人也更多了。這二十五年間,慈心在有機領域未曾缺席,全力的守護著環境、生態與生命。
二十五年後的今天,氣候變遷成了地球的緊急事件,慈心除了堅持不變地推廣有機、友善耕作的理念,更加快腳步擴大推動友善、有機農法,致力於改善土壤的固碳能力。

慈心基金會特別邀請台大許正一教授帶著大家從食衣住行育樂看土壤,並從Kiss The Ground影片顛覆大家對土的認識,在任性的氣候變遷的衝擊下,一起守護土壤,減緩全球暖化,讓我們的環境變得更有韌性!

大地之吻

【日期】2022年3月5日(六) 14:00~17:00(13:30開始報到)

【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68號10樓(捷運南京復興站 2 號出口正樓上、周圍有停車場、YouBike 站、公車「南京復興站」)

《現場40位名額已滿~謝謝大家熱烈報名》

*現場來賓可與許教授進行QA(因應防疫措施,場地人數上限為40位),另採線上YOUTUBE直播*

  • 報名成功後,會以E-MAIL回覆,請查收郵件。
  • 活動前3天線上直播網址會以E-MAIL方式提供。

【講師簡介】

痴土男子漢—許正一教授,任職國立台灣大學農化系,曾任東亞暨東南亞土壤學會聯盟主席、中華土壤肥料學會理事長,從事土壤科學教學、研究與推廣逾二十年,一直與土壤為伍,不僅讀土、摸土、聞土、痴土如醉,且聽他訴說的土里土氣。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SHARE
按下 Enter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