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喜園涮涮鍋。法式宮廷的奢華饗宴

A+

A-

▍推薦店家 ∷∷∷ 喜園涮涮鍋

「做吃的,每一個送到客人口中的食物都一定要當作是做給自己最親愛的家人吃,那樣的用心和健康,因為做吃的是良心的事業!」這是喜娘媽媽對喜娘的叮嚀,也是這20年來,喜園對所有顧客的約定🤝

而目前擁有四家分店的「喜園涮涮鍋」,其林口店的室內風格為法式華麗宮廷風,餐盤使用精緻的瓷器,讓人彷彿置身於法國宮廷內,享受著奢華的浪漫風情!歡迎大家攜伴同行,一起用帝王的姿態品嚐鍋品 🍲

✦必飲湯底✦
🔸 招牌蔬果湯|使用慈心驗證有機蔬果熬煮,自然鮮甜熱量低,無油無負擔。
🔹 養生黑蒜湯|選自雲林濁水溪孕育的小農嚴選蒜,耗時三個月低溫熟成,保留豐富養分。
🔺 金門高粱酸白菜湯|以金門高粱催化出豐富的乳酸菌,再與大量蔬果重複發酵,醞釀天然果酸風味。
🔵 私房麻油雞腿鍋|運用頂級月子油及生薑爆香,搭配食益生菌長大的童仔雞,味道濃郁香醇,滋養生息。

ℹ️ 店家資訊
【喜園涮涮鍋-林口店】
🌏 地址 »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183號
☎️ 電話 » 02-2609-7798
🕗 營業時間 »
(一)~(五) 11:00~15:00 / 17:00~22:00
(六)~(日) 11:00~22:00
📜 食材溯源 » https://cutt.ly/vIIEq5y


┌━━━━━━━━━━┐
想知道更多有機圈美食 ⤵
🔍 有機之心美食餐廳
└━━━━━━━━━━┘

追蹤粉絲團 ➤ 獲得最新美食情報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SHARE
按下 Enter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