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竹苗地區自然農耕、產銷平台說明暨園藝療癒活動分享研討會

A+

A-

本文轉載自愛地球農藝工作坊;文:熊利晨

【目的】

一、為分享如何運用KKF自然農耕來輔導農友就地取材!並採集大自然中多樣性微生物培養的方法,來幫助農民及居家每日食物所剩的生熟廚餘、農田菜葉渣、雜草及落葉等等不要的廢棄物製作成各式液肥、堆肥,變成土壤及植物所需要的養份、再利用來種植蔬果及樹木,目的達到循環經濟從農地(KKF自然農耕)到平台、餐桌(產銷一條龍)之重要性。

二、如何透過園藝治療相關手作及活動、來體悟五觀感受六意正思惟、讓身心靈療癒力提升。

三、愛地球熊自然生鮮直送平台,結合公益、關懷弱勢、產銷一條龍的實踐平台分享說明。

【研討日期】

  • 平日研討:2022/6/1起,每週三晚上19:30-21:00。
  • 假日研討:2022/6/5起,每週日下午14:30-16:00。

【研討方式】

  • 採線上會議方式來視訊連結,報名後,會傳送連結。指導單位:台灣新良食淨土文化推廣協會
  • 承辦單位:愛地球農藝工作坊、新竹縣獻愛關懷協會

聯絡窗口

熊先生 0905-278-658

line lD:power306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SHARE
按下 Enter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