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科館🌊海嗨High講堂食農廚房手作課程

A+

A-

本文轉載自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文: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圖 /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海洋中人靠過來,海嗨High講堂與手把手動手做,想問的想做的,這裡通通有~

一起來找好食材、好課程、好朋友以及好生活~

這次為大家帶來超有趣的食農手作講堂,還要手把手教你做出超美味料理!

♦ 主辦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產試驗所、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 參加對象:老師、一般民眾及親子

♦ 課程講師: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蓋玉軒博士

♦ 課程費用:本案經費補助來源為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產試驗所,每組酌收部分課程費500元。內含課程當日所需食材費用。

♦ 上課方式:實體課程,每場限額8組,每組3人

♦ 課程內容:

日期 時間 主題 介紹
7/26(二) 13:30-16:30 海寶「貝」傻傻分不清! 口感滑嫩鮮美多汁的貝類有誰能不愛他!!
市面上種類那麼多種的海寶「貝」到底都是啥!
8/3(三) 13:30-16:30 蓋博士的私房鱻味食堂 買魚吃魚,但是你真的懂魚嗎!!
內行人才知道的超鮮美味,讓蓋博士的私房食堂就是這麼鱻~
8/10(三) 13:30-16:30 蝦事知多少? 你買到的蝦真的新鮮嗎?你以為看到活跳跳的就是好蝦嗎?
達人帶你認識蝦, 一起創作蝦蝦好料理~
8/17(三) 13:30-16:30 頭足類海鮮聰明吃 頭足類還在傻傻分不清,天天吃卻跟他很不熟!!!
大海的鮮味可以怎麼做料理,一起動手做看看~

♦ 活動注意事項:

  1. 本活動不過夜,活動時間為13:30-16:30,須自行負責交通往返,且須自行負擔停車費用。
  2. 報到地點:海科館教育中心1F海洋生態廚房。
  3. 參加學員及講師均應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海科館之防疫政策,並請自備口罩及配戴。
  4. 請攜帶健保卡、水壺、環保餐具及個人隨身藥品,活動不提供任何口服藥物。
  5. 活動結束須請學員拍照上傳成品照,並填寫課後問券。

活動聯絡窗口:

吳小姐 02-24696000#3020

林先生 02-24696000#3019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SHARE
按下 Enter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