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慢食節〈很香餐桌〉系列活動|時間:2022.10.29~10.30

A+

A-

本文轉載自發現臺東慢食

內行人都知道,來臺東慢食節,絕不能錯過「慢食講」。這是連臺東在地人也大開眼界的飲食文化講座,不但學習新知、發現藏於民間的慢食高手,還可體驗難得的滋味、聽見從來都不知道的故事。

這次很香餐桌,兩天共有三場慢食講,串連在地小農生產者、東部與西部法式餐廳廚師的觀點;也重現了隱藏在部落裡、快被年輕人遺忘的傳統香氣食譜,等你來細細品味。

從產地到餐桌,從傳統生活智慧到 fine dining 的殿堂,歡迎一起香聚「慢食講」!

― 很香餐桌 慢食講 ―

地點:臺東舊站特區(機關庫後方草地區域)_主舞台區(自由入座)

日期 時間 主題 講師
2022/10/29(六) 17:30-18:15 挺過強風、烈日與乾旱的辛香作物與農夫 凱爾 Kyle、瑜心
[香辛深淵主理人]
2022/10/30(日) 16:15-17:15 一間餐廳可以養活 25 個小農--臺灣島東島西慢食名廚對談 島西代表:簡天才[THOMAS CHIEN 創辦人暨廚藝總監]
島東代表:楊柏偉[Sinasera24 主廚]
主持人:王南琦[臺東慢食評鑑委員]
17:30-18:30 下賓朗部落卑南族人的天然香料魔法--大葉楠、海州常山 許翰生(許二哥)、陳慧珍(許二嫂)
[下賓朗部落香親]

本文轉載自發現臺東慢食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SHARE
按下 Enter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