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喜園涮涮鍋。巷弄裏的寶藏鍋物 口口都是高品質

A+

A-

▍推薦店家 ∷∷∷ 喜園涮涮鍋

在經歷無數的食安考驗後,「喜園」始終在顧客心中留下最值得信賴的品牌地位,而為提供大家更安心無虞、更美味的食材,喜園堅持以最高的成本,分享最高的用餐品質!能讓你吃得健康、吃得幸福,就是喜園一直以來想要傳遞的理念和價值,喜娘相信,餐飲是一份良心事業,唯有自己敢吃,才能把食物端出去給每一個人吃!

喜園目前旗下有四家分店,位處新莊的總店,風格典雅,富有中國風的裝潢情調,一進門就能看到黃色繡花帷幕以及古樸的木桌,透過輕盈的紗質帷幕,隱約可以瞧見店內的優雅景致!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店品味一番,體驗讓你的每一口都有被觸動味蕾最深處的感動~

✦精選鍋物✦

🧄黑蒜蛤蜊鮮菇嫩雞鍋|本鍋內含黑蒜、當歸、紅棗、甘草、枸杞、黨蔘、杏鮑菇、袖珍菇、大文蛤、放山雞肉等食材,其中黑蒜頭的味道酸酸甜甜,不帶有大蒜的辛辣味,口感好似蜜餞,且它擁有非常豐富的營養,是款美味可口的綠色食品。

☯️養生藥膳太極鱸鰻鍋|有食補之王之稱的鱸鰻,體型越大,越重越貴,紮實的肉質是其他魚種比不上的口感,加上牠彈脆的纖維以及鮮美的膠質,是顧身、保骨、補血、養身的滋補好味道唷!

ℹ️ 店家資訊
【喜園涮涮鍋-新莊店】
🌏 地址 » 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801巷1號
☎️ 電話 » 02-8992-5595
🕗 營業時間 » 11:30~15:00/17:00~23:00
(六)~(日) 11:00~23:00
📜 食材溯源 » https://cutt.ly/pCjSHaL


┌━━━━━━━━━━┐
想知道更多有機圈美食 ⤵
🔍 有機之心美食餐廳
└━━━━━━━━━━┘

追蹤粉絲團 ➤ 獲得最新美食情報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SHARE
按下 Enter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