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蕃薯藤有機專賣。低調優雅的有機小売所 用簡單感動你的味蕾

A+

A-

▍推薦店家 ∷∷∷ 蕃薯藤有機專賣

林口店位於華亞園區、學校、醫院及住宅等多元化的生活空間中,店內包含有機產品販售區和TINA廚房餐飲區,提供大家最方便且多元的消費環境!不論是想吃活力早午餐、風味料理餐、精緻下午茶、香噴噴現烤手作烘焙,抑或是購買有機生鮮蔬果,都可以在本店一次享受與達成✌️

歡迎喜歡美式鄉村氣息,追求養生、天然、健康飲食觀的朋友來訪!這是一家不會讓你後悔踩點的老字號有機賣店👍

✦人氣精選✦
🥦每日生機蔬食餐盒:嚴選有機農場每日直送時令根莖、瓜果、葉菜,以及自家有機豆腐坊生產的有機豆腐、豆乾等優質食材,米飯採用東臺灣有機米,料理中完全不添加味精等化學調味劑,堅持以低油、低鹽方式烹煮,保留有機蔬食的天然健康美味!

🐔百里香檸檬去骨雞腿:使用國產安心CAS去骨雞腿肉,搭配自家農場栽種的有機百里香與檸檬醃漬,再以200°C酥烤,焦香肉嫩,外加有機葉菜、瓜果、根莖等新鮮蔬菜以及獨家滷滋味,色彩繽紛,營養滿分!

🐠西京味噌鮭魚:採用挪威或智利的鮭魚,以日本雙味噌醃漬,一份餐點就能同時享受到大豆與鮮魚的雙重優質蛋白!再配上季節時蔬、招牌滷味、自家產製的有機豆食品,一次滿足一天所需的能量!

🐂迷迭香滷牛腱肉:以自家培養的有機香草香滷澳洲牛,佐以節氣有機蔬果、有機豆製品、有機米飯和滷味小菜,口感多元、味道豐富,整體清爽,吃起來沒有過度負擔感。

ℹ️ 店家資訊
【蕃薯藤有機專賣-林口店】
🌏 地址 »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三路648號
☎️ 電話 » 03-318-6996
🕗 營業時間 » 09:30~20:30(建議事前預約)
🌱 有提供蔬食
📜 食材溯源 » https://cutt.ly/cCQ5zOR


┌━━━━━━━━━━┐
想知道更多有機圈美食 ⤵
🔍 有機之心美食餐廳
└━━━━━━━━━━┘

追蹤粉絲團 ➤ 獲得最新美食情報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SHARE
按下 Enter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