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美食】森林小徑-文心店。如在自家餐廳自在舒適的友善店家

A+

A-

森林小徑-文心店

▍推薦店家 ∷∷∷森林小徑-文心店-鍋物。早午餐。義式料理。下午茶/親子寵物友善空間

 

為了找回食物的根本,森林小徑一直以來從不鬆懈,默默的陪伴在你我的生活中。

對小徑而言,堅持料理的動力就是顧客的胃!主廚用心做菜,讓每個人安心、放心,如在自家餐廳一樣的自在舒適;對團隊來說,最開心的時刻,莫過於大家一句「好吃」。
能走過近十年的歲月,要感謝所有支持與錯過小徑的你,讓小徑有堅持下去的勇氣!未來小徑仍會繼續努力,成為夥伴們的避風港,同時成為大家的後廚房,帶著森林小徑的企業精神:「安心、用心、放心」,炒出更美的人生甘甜味。
✦必吃菜單✦
🍝斤斤計較蛤仔麵
不要懷疑,義大利麵的蛤仔就是多到讓你彷彿在吃熱炒店!整整一盤的蛤仔經過蒜頭爆香,大火爆炒後,麵體吸覆了滿滿蛤仔的海味,口味清爽鮮美,是小朋友的必點菜。
🍳歐姆蛋飯
滑嫩的蛋衣下,藏著小徑調製的獨特香料,一口履歷好米佐一口手工熬醬,鮮嫩滑順且蛋香氣十足,獻給懂吃蛋的饕客們。
🍕披薩
鹹香細緻的乳酪與新鮮蔬果完美融合,再加上表面會牽絲的烤起司,每一口都能享受到餅皮卡滋卡滋的酥脆感,不論是味道還是口感,都很有小徑的風格。
 
🥞火山鬆餅
採用法國進口高品質香草籽、奶油與巧克力。以塔吉鍋烘烤的鬆餅,外層酥脆,內底蓬鬆,再搭配小徑純手工製作的風味果醬,滋味豐富,是店裏的招牌甜點!
 
🧁手工黑糖肉桂捲
研究失敗數十次才成功的捲捲,是挑嘴媽媽也可以放心吃下的低糖配方!麵包鬆軟、香氣誘人,保證無化學添加。
 
🐈毛孩餐

主食肉肉可三選一,配菜包含胡蘿蔔、青花菜與黎麥飯,色彩繽紛,營養均衡,一上桌就會讓小寶貝為之瘋狂。

 
 
ℹ️ 店家資訊
【森林小徑-文心店】
🌏 地址 » 臺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131號
☎️ 電話 » 04-2298-2238
🕗 營業時間 » 11:30~21:30
🌱 提供蛋奶素/全素食
👶 親子/寵物友善
📜 食材溯源 » https://cutt.ly/ULubwER
 
┌━━━━━━━━━━┐
想知道更多有機圈美食 ⤵
🔍 有機之心美食餐廳
└━━━━━━━━━━┘

追蹤粉絲團 ➤ 獲得最新美食情報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SHARE
按下 Enter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