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沙特阿拉伯有機博覽會 – BIOFACH SAUDI ARABIA 2023

A+

A-

在2022年成功的一次活動後,我們決定舉辦第二屆展覽,專注於有機產業的不同領域。我們的目標是每年一次地在同一個平台上聚集來自有機產業的專業人士,以進行交流、分享經驗,並探討商業機會。

這次的展覽將於2023年11月19日至21日在利雅德國際會議與展覽中心舉辦,我們誠摯地希望您能參與,成為這次活動的一部分。

這次是 BIOFACH SAUDI ARABIA 舉辦的第二次展覽,同時也是 BIOFACH WORLD Family 的第八屆活動。

BIOFACH WORLD Family 曾在德國、巴西、印度、泰國等不同國家舉辦過。我們與紐倫堡展覽公司一起合作,旨在突顯中東和北非地區最優質的本地產品,包括各種新鮮食品、冷凍食品、雜貨產品、零食、飲料、其他雜貨產品、原材料、非食品、技術和設備、媒體和服務提供商等。

我們歡迎所有有機相關人士的參與!本次展覽將展示各種產品和服務,包括新鮮食品、冷凍食品、雜貨產品、零食、飲料、其他雜貨產品、原材料、非食品、技術和設備、媒體和服務提供商等。

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2023年11月19日至21日
  • 活動地點:利雅德國際會議與展覽中心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SHARE
按下 Enter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