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時間10:00-14:30

● 9:30-10:00相見鬧

● 10:00準時在綠合農場開始

桃園市大溪區康莊路三段671巷底

從671巷進來開到底,沿著山邊停好車,往回走1分鐘,就可以看到綠合農場的海報唷!

● 10:00-11:00走哩鬧~康莊有機聚落生態導覽

康莊有機聚落成立於106年11月,為北台灣三個有機聚落之一,為大溪老街通往石門水庫必經要道,至今保有最典型之傳統農村風貌,境內阡陌縱橫,大大小小的埤塘和古樸靜謐的紅瓦古厝點綴其間,很值得推薦給大家來大口深呼吸,沿路的動植物生態更是與貴賓互動的自然元素。

 11:00-12:00田裡鬧~田裡拔蘿蔔

蘿蔔寶寶在農夫細心照顧下慢慢長大,冒出蘿蔔頭,大小鬧友們來到這空氣清晰、豐富的生態環境,拔出有水有甜有嗆有辣的白蘿蔔,來~比一比,看看這次誰拔到的蘿蔔最大顆。(如果蘿蔔成長狀況不如預期,將會改採其他蔬菜替代喔)

12:00-13:30饗宴鬧~農村餐饗宴

白飯+農村傳統肉燥+有機蔬菜2樣+大溪豆乾+湯 (自助式)

13:30-14:30莓得鬧~糖葫蘆娃娃做好莓

農場採取無毒種植。到產地上的餐桌採集草莓,讓自己天馬行空當個小廚師創造獨一無二的糖葫蘆娃娃,做好後來個味蕾大冒險,品嚐夢幻好滋味。(採摘草莓另計)

開心返程!

報名須知

●票卷含導覽:拔蘿蔔(約一斤)+草莓糖葫蘆材料+午餐。4歲以下小孩不收費,也需要報名喔!

●農村活動狀況很多,冬天除了冷,風也大,請戴帽子口罩防風並注意保暖。田區有很多不知名的蚊蟲,請穿長褲、長袖、包鞋或雨鞋勿穿拖鞋,防蚊蟲、注意紅火蟻。

● 報名後請於24小時內完成刷卡付費,系統對不到帳會自動刪除報名資訊,把名額釋放出來,如要參與活動請重新報名!!

●滿團40人。名額有限,刷卡成功後, 無退費 ,無法出席請自行找救火,或換等值農特產品,造成不便請多包涵!

●響應環保不提供裝蘿蔔的塑膠袋請自行準備。

●響應環抱不提供紙本票券(報到報名字電話即可)。

報名連結:https://www.greenunion.tw/SignupContent?t=T20240224001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