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農產品農藥殘留容許量
衛生署對食品已訂定殘留農藥安全容許量,而目前農委會擬規定有機農產品的農藥殘留量不得超過前述衛生署所訂標準的5%,請表達您的看法。
請問您是:
消費者 農民 農政、教育或研究人員 有機買賣業者 其他
請問您的性別是:
男性 女性
您是否聽說政府允許有機農產品可以有「安全農藥殘留量」的5%容許量?:
允許有機農產品有5%的容許量,表示有機農業可使用農藥。:
您是否能接受有機農業禁止使用農藥,只有未使用農藥卻受環境或他人影響時才可以有5%以下容許量?:
完全能接受 能接受 沒有意見 不能接受 完全不能接受
您認為有機農產品5%的容許量會提高有機農民使用農藥的可能性嗎?:
一定會 沒有意見 不會 一定不會
您認為有機農產品5%的容許量,會影響消費者的健康嗎?:
一定會 沒有意見 不會 一定不會
5%的容許量,會減少您個人或其他消費者購買有機農產品的數量嗎?:
一定會 沒有意見 不會 一定不會
請留下您的電子信箱::
<HTML><HEAD>
<META content="MSHTML 6.00.2800.1593" name=GENERATOR></HEAD>
<BODY>
<P>本問卷的目的是希望瞭解大家對有機農產品允許5%安全農藥殘留量的看法,請務必確實完整地填答,以免因資料不齊全而無法列入統計。<BR></P>
<P>您的寶貴意見,我們除作為研究之用外,將提供政府參考。</P>
<P>問卷填答截止日:2007.6.30</P></BOD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