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想來點國產有機之心餐點!透明安心的金質店家吼哩摘

A+

A-

我們總想吃更好吃、更美味的食物,如果想要吃得好,有沒有想過要吃的對身體更好、和土地共好的食物呢?如果這種好的餐點還有人幫您把關,定期評鑑會不會讓您更安心呢?

「有機之心•美食餐廳計畫」以金質獎評選獎勵餐廳採購更多及登錄有機食材並提升餐廳品質,今年度評鑑出22間優良餐廳,分別為(金獎) 無毒世界素食養生餐廳、(銀獎) 友膳廚房、(銅獎) 膳禾軒私房料理溯源餐廳等。讓消費者透過資訊透明化安心享用有機美食。

無毒世界素食養生餐廳王明宏店長表示,雖然遇到天氣不好導致蔬菜缺乏、疫情影響等困難。但在宜蘭大學有機產業發展中心的輔導,資訊化的透明讓他們獲得了消費者的肯定。且他深信吃有機身體健康, 種有機大地健康, 是一種善的循環。有機之心金質獎評選已經第二屆了,本計畫旗下餐廳餐飲業者堅持採用國產有機農產品,並建立有機食材溯源機制。在餐廳食材登錄、年度查核、環境衛生等指標評核來提升餐廳自我管理與品牌認同度讓民眾得以信賴。其有機之「心」是依照餐廳使用的有機食材類別或品項多寡,分成5個「心」等,心等越高採用或供應的有機食材種類愈多。

今年度本土疫情仍然持續重創餐飲業,餐飲型態改以更多重型態服務消費者,為滿足消費者因應疫情產生的新需求,以便當、調理包、生鮮蔬果食材箱、外帶及外送等多重型態服務消費者。本計畫除辦理「有機之心尋味食客」推廣活動刺激消費者到餐廳用餐外,更延續提供機車外送箱讓旗下餐廳業者申請。

相關報導

楊竣鈞(2021/11/24),【今晚我想來點國產有機之心餐點!透明安心的金質店家】,環球日報社 World News Media,https://www.worldnews-tw.com/page/news/show.aspx?num=7029&kind=1&lang=TW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SHARE
按下 Enter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