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Ooh Cha Cha 純素真食新饗宴

A+

A-

#一週一天有機Day
#打破素食的美味極限
#以最簡單的食材
#帶給味蕾最真實的美味

▍推薦店家 ∷∷∷ Ooh Cha Cha
Ooh Cha Cha自然食訴求以簡單的食材、真實的食物及完整的營養帶給來用餐的客人美好且安心的用餐經驗。我們要吃的是食物、不是食品。每一道在店理享用到的餐點,都是我們從最原始的食材開始料理,僅用簡單的打磨、切碎方式,呈現食物的原味給您,還給我們味蕾最真實的美味。

我們堅持我們是Vegan。因為我們熱愛生命、熱愛我們居住的環境,我們不使用動物性產品,像是肉、奶製品、蛋類和蜂蜜。我們堅持不需要藉由犧牲其他動物來維持我們的生命。我們選擇無毒、有機,#是希望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能夠生生不息。

誰說沒有肉、奶、蛋的餐點一定吃不飽、誰說健康飲食就一定不好吃?沒有肉.我們可以從豆腐、鷹嘴豆、堅果中攝取豐富又完整的蛋白質和脂肪,從甜菜根、波菜、奇亞籽獲得鐵質,甜杏仁和花椰菜可以提供我們鈣質,這些蔬果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讓你在攝取營樣的同時也幫助排毒、消化。#吃不飽不是因為沒有肉,#而是舌頭對於味道還不夠滿足,Ooh Cha Cha為了帶給客人更多不同層次的口感,絞盡腦汁使用各種不同的洋蔥、辣椒、肉桂、香草、豆蔻等香料,再運用不同的排列組合,#讓您吃得沒有負擔又滿足!

歡迎您和我們一起,用友善又熱情的態度享受生活!

✦必吃菜單✦

照燒薑汁天貝飯。
照燒薑汁天貝、腐皮旦、玉米筍、海帶、小黃瓜、腰果酸白醬。
香茅豆腐飯。
香茅豆腐、義大利酒醋秀珍菇、越式醃漬紅白蘿蔔、小黃瓜、海帶、香菜、是拉差美乃滋辣醬。
煙燻起司漢堡。
煙燻豆皮、墨西哥辣椒風味起司、綠皺葉、牛番茄、紫色洋蔥、腰果酸白醬。
穆罕默拉漢堡。
穆罕默拉(烤甜椒&核桃蘸醬)、義大利酒醋秀珍菇、綠皺葉、櫛瓜、腰果酸白醬。

店家資訊
【Ooh Cha Cha 自然食-古亭店】
地址 » 100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207號
電話 » 02-2367-7133
營業時間 » 10:00-22:00
無公休日
食材溯源 » https://cutt.ly/B7MP8Oi

┌━━━━━━━━━━┐
想知道更多有機圈美食
有機之心美食餐廳
└━━━━━━━━━━┘

#一週一天有機Day #支持離你最近的在地店家 #微有機生活 #嘴巴革命
#台北 #台北市 #台北美食 #台北有機美食 #有機 #台北旅遊 #旅遊

追蹤粉絲團 ➤ 獲得最新美食情報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SHARE
按下 Enter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