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 同心鮨 超高CP值日式無菜單料理

A+

A-

▍推薦店家 ∷∷∷ 同心鮨

同心鮨,同心=同心同德,同心協力;鮨=壽司之意
劉桑6師傅與邱醬9師傅,原本是在銀行擔任放款專員與建築事務所擔任業助。因為夫妻倆~愛吃生魚片! !歷經3年時光孕育出『同心丼』!當時認為漁貨資源豐厚的宜蘭,卻沒有一間好吃的生魚丼,同心丼的誕生,希望能讓生魚片愛好者不用再舟車勞頓跑外地。由於只會吃美食,合作的夥伴卻紛紛離去。
同心營運半年後,面臨倒閉,差點兒活不下去之際,103年11月遇見了靜岡未廣鮨的當家一望月榮次師父,經過師父細心教導,魔鬼般的訓練,不斷的來回日本學習升級後,才讓美好的滋味傳承延續!且在104 年底更名為:同心鮨。
同心從跌倒,重病,患難,走過谷底,換來的堅持,口味,互信,喜樂,將會陪伴大家一同傳承。
2020年1月18日正逢疫情初期,正好改裝為板前無菜單おまかせ(包場12位座席)疫情3年來大家都辛勞苦撐,很感謝我們撐下來了,邀請大家一同陪伴同心邁入下一個10年!
同心謝謝大家支持愛護。
同心的故事(未完待續中……)
✦必吃菜單✦
無菜單料理:
🍣前菜+15道壽司為主的料理+飲料
🍣前菜+21道生食與熟食各半的料理+飲料
ℹ️ 店家資訊
【同心鮨】
🌏 地址 » 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103號
☎️ 電話 » 03-956-6236
🕗 營業時間 »
11:00~21:00
📜 食材溯源 » https://cutt.ly/r4xvJSp
┌━━━━━━━━━━┐
想知道更多有機圈美食 ⤵
└━━━━━━━━━━┘

追蹤粉絲團 ➤ 獲得最新美食情報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SHARE
按下 Enter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