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奧莉薇休閒農莊。有機農場自產自銷,健康自然手作餐點

A+

A-

奧莉薇休閒農莊

▍推薦店家 ∷∷∷ 奧莉薇休閒農莊

 

「奧莉薇休閒農莊」是有機農場與莊園餐廳的集合體。

農場土壤經過有機驗證,水質嚴格檢驗無汙染,以無農藥、自然、有機農法栽種,蔬果全部自產自銷,並直送餐廳為料理食材,幫消費者把關,也將健康自然、養身樂活的手作餐點及多樣化的有機產品分享給更多人。
其中最引人入勝的莫過於「麻油雞鍋」,在總舖師級的黃阿嬤的堅持下,遵循古法流程進行製作,採用口感結實的雞腿肉切塊,再以麻油、薑片煸炒至表皮呈現金黃色並帶焦香,最後加入紅棗、枸杞和當歸等藥材一起燉煮,麻油香氣撲鼻,湯底暖而不燥,是吃過的人都稱讚的絕美滋味!
✦必吃菜單✦
🧄黑金蒜頭雞鍋
精選熟成蒜仁與數種藥材、雞背、雞骨下去熬煮,湯頭溫和甘醇、滋補養生、老少咸宜。
🎃南瓜牛奶鍋
嚴選有機南瓜及牛奶熬製而成,香濃味醇,是老饕的首選,也是店家的招牌之一。
🍅鮮蔬番茄鍋
使用新鮮番茄炒出香氣,搭配數種蔬果熬煮的湯底,口感酸甜,散發濃厚的番茄味,保證不添加番茄醬調味!
🌿養生藥膳鍋
選用何首烏、紅棗、枸杞、川芎等藥材燉煮而成。何首烏有助養血益肝,固精益腎,是四季皆宜的溫補湯底。
🌶️川味麻辣鍋

以朝天椒、青花椒、花椒、小辣椒、香茅等香辛料炒製而成,香、麻、辣、勁,滿足嗜辣者的味蕾。

 
 
ℹ️ 店家資訊
【奧莉薇休閒農莊】
🌏 地址 » 嘉義縣中埔鄉富裕路1-53號
☎️ 電話 » 05-239-5799
🕗 營業時間 »
11:30~14:30/17:00~20:00
(一) 公休
🌱 提供素食
📜 食材溯源 » https://cutt.ly/2DkshNy
 
┌━━━━━━━━━━┐
想知道更多有機圈美食 ⤵
🔍 有機之心美食餐廳
└━━━━━━━━━━┘

追蹤粉絲團 ➤ 獲得最新美食情報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SHARE
按下 Enter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