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蕃薯藤家族粉絲團。致力天然、健康飲食觀的有機專賣店

A+

A-

▍推薦店家 ∷∷∷蕃薯藤家族粉絲團

[蕃薯藤有機專賣]是蕃薯藤家族的創始品牌。

創業初衷就秉直著一個簡單但卻堅定不移的理念─「致力天然、健康飲食觀,呈現食物原有最真實、最自然的風味,只把自己認為最喜歡、最健康、最美味、最新鮮的食物,獻給每一位支持蕃薯藤的客人享用!」即便蕃薯藤沒有華麗的店面,但店內陳列銷售的都是實實在在的天然有機蔬果與食品,相信你只要嚐過一次,定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與食物的與眾不同。

主要經營項目:

-天然有機蔬果、食品、用品等專賣

-自有品牌天然有機商品研發、生產與販售

-自家烘焙坊每日新鮮出爐有機天然麵包、蛋糕、手工餅乾等

-天然有機飲品、早餐、輕食、熟食等製作及販賣

✦精選商品✦

🍪手工餅乾

以多穀物、多纖維的概念製作,並使用有機葵花油取代奶油純手工新鮮烘焙,除了提供美味健康外,還可以當作輕食代餐的雜糧餅乾棒,是營養又能兼顧口腹之慾的好選擇!

🍯時令果醬

嚴選在地、當季、品質最好、熟度最適中的水果,人工洗果、去皮去籽,只添加二砂糖及現榨檸檬汁,以慢火細心熬煮,不斷翻攪至水果釋出天然果膠,達到黏稠膠化狀態為止,過程絕無其他添加物,真材實料,完整保留水果香氣與風味。

🎂烘焙糕點

製作過程不添加改良劑、膨鬆劑、乳化劑、防腐劑、色素以及人工香料等化學添加物,堅持以更費工費時的步驟烤焙出適合大人小孩的美味健康,期待能讓大家嚐出師傅的用心、認真和手作精神!

🧼天然手工皂

全程由自家手工肥皂坊生產,絕無參雜任何化學香精、界面活性劑,也不使用色素染劑或防腐劑等添加物。蕃薯藤堅持手工製作,簡單樸實高品質,同時也以非常平實的價格希望能讓更多人使用,達到減少污染環境的目的。

ℹ️ 店家資訊
【蕃薯藤有機專賣-大溪店】
🌏 地址 » 桃園市大溪區瑞安路一段175巷55號
☎️ 電話 » 03-307-2939
🕗 營業時間 » 11:00~19:00
📜 食材溯源 » https://cutt.ly/l2c1wSL
┌━━━━━━━━━━┐
想知道更多有機圈美食 ⤵
└━━━━━━━━━━┘

追蹤粉絲團 ➤ 獲得最新美食情報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SHARE
按下 Enter 搜尋